close

 


 


 



 


神奇妙的醫治恩典


 


弟兄姊妹平安:


 


在這次的經歷中,真的讓我完全降服在神的無限大及無限的愛裡面,9/25進入急診室再轉到病房治療室期間真的叫生不如死,狀況一直是危急加上心肺衰竭馬上轉入加護病房,接下來我就不知,隱約知道大約一天中的變化


接下來就是轉回到一般病房時由口述中才知道危險程度已達病危通知單程度,能夠轉出一般病房前(那時我已經使用較輕微鎮靜劑)隱約聽到醫生說他可以自行呼吸了,可拔呼吸管並轉出一般病房(一直是機器幫忙呼吸11)在這之前神就讓我遇見天使,記得以前常聽牧者帶我們禱告時提到天使天兵安營護衛在我們四週保護我們,我常覺得那是禱告詞天使就像可愛的小娃娃長著翅膀帶著光環,但這次是那麼真實,我很實務還去求證確定我是不是遇見天使〈護士說不可能1.呼吸器有傳染問題2.必須醫生開單才能領3.氧氣是管制品4.台北跟淡水醫務人員是分開的〉,記的在台北馬偕急診室我是被安排在醫療室,當時已到快休克程度但意識清楚,我旁邊有個年輕人躺著突然起身將一套新呼吸器由他臉上取下拿給我,告訴我你戴著它呼吸會舒服一點就走了,那時我心裡還嘀咕馬偕怎管理這麼差,隨便拿個呼吸器睡完覺就拿給別人用,但我還是拿起來用(後來醫生說此時最怕我休克)


在加護病房大慨十到十一天之間,我又看到同一個年輕人在我旁邊一樣由他臉上取下全新的呼吸器一樣告訴我,你戴著它呼吸會舒服一點就走了,(我本來是被五花大綁,經過跟護士保證,所以當時我的手已沒綁布套)我就把它套起來呼吸,接下來就是聽到我會自行呼吸了,可以拔管並轉入一般病房,從100%死亡率到神透過啟示性傳道告訴我神要救我,這當中只有一點點時間的轉變。期間我小妹還到她認為最靈光的神去求,結果她的神說我已經沒救了,當時她放聲大哭並打電話請瓊瑤(註1)到教堂為我禱告,這個過程也讓我知道甚麼是屬靈爭戰,在小妹為我做三天的同時,我的醫治曲線是停滯狀態,但在她放手後不好的曲線馬上往下掉,接著就是轉到一般病房(醫生說我的血氧量只有60%,必須跟氧氣瓶一起轉到病房,因為還有肺積水及痰)。


剛轉入一般病房時我全身痠痛無法入眠,我就閉著眼睛跟神求,讓我可以舒服的休息一下,接著我就聽見一個聲音(孩子我們出去走一走),神就帶我到一個很悠閒的漁港,青草地陽光以及徐徐微風是很舒服的,我也聽見人們互相打招呼是用日文,我想該不會到了日本,接著神說我們該走了,我看見一座很漂亮的山,中間有朵雲,神就帶著我往下衝,當衝過第二道雲時,我突然咳嗽把肺部的痰咳出來,一下子就感覺我能順利呼吸了,我就常把呼吸器拔下丟在旁邊,護士很緊張怕我會缺氧,我請她拿儀器測量,哈利路亞含氧量竟能達95%,醫生說明早安排照X光,結果是肺積水跟痰都沒有了,氧氣瓶也可以撤除了,真的要歸榮耀給神。


不管怎樣這次的經歷,讓我知道了父親的感覺,記的以前牧者問過我對父親的感覺,那是空白一直是無法回答的問題,現在我知道了,是一位那麼溫柔慈善可靠充滿著愛的父神,我要歸一切榮耀給祂,我會緊緊抓住祂。


謝謝你們不停為我禱告,目前手腳力氣較差,體力也差很多,醫生說要休養一段時間,等正常時再做處理膽結石這一塊。


這個主治醫生也是禱告來的,淡水馬偕我們不認識任何人,只跟 神求 量一位合適我的醫生,結果神量一位超盡職對醫治又熱誠又會安慰家屬的醫生,在轉一般病房的第二到三天,瓊瑤幫我找位專業洗頭師,在洗的過程中洗頭師看到我的主治醫生名牌,說她認識這位醫生人很好,南部小孩還沒結婚下班自己會買菜燒飯,唯一讓我驚訝的是他今年七月才升主治醫生,照一般常情一定是靠關係找名醫,而且他的專業領域是胃部並不是胰臟,在經過牧師跟傳道人引導後,我心裡面產生很大的震撼跟敬畏,原本在加護病房各科醫生會診時已決定打開腹腔引流,並在腹部劃好線怎麼開法,但神透過主治醫生說再觀察不急,如果今天是透過剖腹得到改善,對神的這份榮耀可能會有一點折扣,在沒有的情況下兩天內的轉變只有神親自藉由主治醫生的手做醫治,人是辦不到的而且是讓家人知道人的辦法已到盡頭,我真的很感謝神,當時我就眼淚奪眶而出,我現在知道要將所有的榮耀是歸給我的神,我不敢再竊取祂的榮耀,當然我也很感謝神量給我這麼好的醫生。


目前我在家休養,每天為躺將近一個月身體所產生的無力跟痠痛禱告,隔天禱告的部位就會改善跟醫治,現在可以說是每天在經歷神,更清楚讓我知道禱告的重要。


感謝主 願我們的主保護看守並祝福你們


並從天上傾福于你們全家           


 博欽


 


    PS: 9月下旬得知博欽兄在加護病房,心中有萬般的的不捨,這愛主的一家人,不知神為何讓這樣的病痛臨到,蘆洲禮拜堂的弟兄姐妹齊心禱告守望,自己也在榮恩堂的禱告會請大家一同代禱,如今我知道這是要榮耀神的。


  註1:瓊瑤為博欽之妻子,一位愛神熱心服事的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